党建工作

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时间:2022-08-30 10:34:3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8月29日下午,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研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医学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主持。

本次学习会由学院副院长徐营领学,他从深刻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的历史背景与重大意义、系统把握第四卷的总体框架和主要特色、深入学习第四卷的几个重大论断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讲解。

会上,潘巍巍、李联钊、蒋小红、陆国明、王凤华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情况作主题交流发言。

党委书记陈云飞强调,我们要用心感悟这部重要著作中蕴含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卓越政治智慧、强烈历史担当、顽强意志品质,从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始终符合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和校党委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