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高级职称

黄建中

发布时间:2014-06-1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个人简介:

黄建中,男,硕士,副教授,1993年毕业于江西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嘉兴学院公共卫生教研室从事教学工作。2003年08月浙江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专业毕业。2005年北京医院老年科从事糖尿病预警系统研发工作;2010年复旦大学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进修学习。为浙江省预防医学会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浙江省“新世纪151”人才,嘉兴市健康教育讲师团成员,嘉兴市营养学会专家组成员。

主讲课程:

医学统计学、流行病学、卫生学、医学科研设计、健康管理学等。

研究方向:

为慢性非传染性疾病的防治工作。

主持项目:

国家“十二五”科技攻关课题“2型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干预控制研究”之2型糖尿病预警系统的研发,并参与其子课题《2型糖尿病高危人群的营养与运动干预研究》的工作。工作期间参与国家级课题1项,省级课题2项,主持市级、校级课题各1项,发表论文6篇。曾与企业合作开发了“生活方式疾病健康促进诊疗管理”软件系统、“知已”能量监测仪和服务平台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