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嘉兴学院医学院公开招聘科研助手(补招)资格初审情况及面试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20 09:05: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一、资格初审情况公布

根据《嘉兴学院医学院招录非编工作人员公告(第一批)》工作安排,资格初审已完成,资格初审通过人员名单详见附件。对资格初审情况有异议的,请于2022年620日至2022年6月22日办公时间内(上午8:0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向嘉兴学院医学院反映,以便及时研究处理。

二、资格复审

各位应聘者请于20226月22日(周上午11:30前将复审材料发送至医学院邮箱:yxyrc@zjxu.edu.cn(即报名邮箱),主题为姓名+科研助手(团队名称)+复审材料。材料包括:嘉兴学院医学院公开招聘科研助手报名表扫描件(本人手写签名)、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学历和学位证书扫描件。

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应聘条件不相符的,不得进入面试环节。本人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作放弃面试。

三、面试安排

本次面试采取腾讯会议进行网络面试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请提前准备10分钟以内自我介绍PPT,腾讯会议账号设定本人真实姓名。

面试时间:待定

应聘者及时关注医学院官网通知以及报名邮箱,查收面试邮件。

、其他相关事宜

咨询电话:0573-83643808  0573-83640036

联系人:老师  老师

监督电话:0573-83642345 (嘉兴学院监察处)

 科研助手初审名单 - 补招.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