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2022年嘉兴学院医学院招录科研助手拟聘用人员公示(一)

发布时间:2022-06-27 17:17: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根据2021年《嘉兴学院医学院招录科研助手的通知》,经报名、资格审查、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现对聘用人员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嘉兴学院医学院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等方面存在不符合录用条件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226月27日起到7月1日止。

4.联系部门:嘉兴学院医学院;电话:0573-83643808。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广穹路899号嘉兴学院梁林校区1号楼251室


附:拟录用人员名单

岗位名称

姓名

性别

出生年月

专业

毕业年

科研助手

王梓璎

1999.3

生物技术

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