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医学院学生考风考纪动员教育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4-06-16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12月4日,医学院召开了2011年度学生表彰大会,其中2011级全体新生均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宣读表彰了2010-2011学年奖学金获得者、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标兵、十佳先进班集体,并通报表扬了2010-2011学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嘉兴学院第六届陈省身奖学生获奖者、2011年挑战杯获奖名单和暑期社会实践获奖团队及先进个人。会上,获得十佳标兵班级荣誉称号的医本082班的代表刘莉莉同学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医本091班的万晓同学,分别就各自班级或个人的先进经验与全场同学进行了分享,医本113班的刘烨明同学也代表全体新生作了发言,表达了立志勤学、争当先进的决心。学院领导以表彰大会为契机,针对考风考纪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期望通过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这一感性而直观的形式促使全体学生以实际行动向榜样学习,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复习诚信迎考。
12月6日校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联合召开了考风考纪动员会议,医学院为进一步落实会议精神,在12月7日全院在校班级班主任会议上,再次强调严肃考场纪律的重要性,要求各班主任以班级为单位,下班召开诚信迎考主题班会,组织全班同学学习《大学生手册》中关于考场纪律方面的相关条款,将考风考纪动员教育工作切实覆盖到每一位同学。
另外,学院领导还布置团总支通过下周二的班团干部例会,对各班团干部进行考风考纪的重点动员,要求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以点带面,并组织好本班级诚信迎考主题班会,签订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共同努力营造勤慎治学、方正为人的学习考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