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医学院2012年考研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06-28 09:50: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12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已经结束,医学院学生考研成绩再次传来捷报,考研录取人数在连续四年稳步提高的基础上再创新高。
近年来,学院通过多种途径鼓励大学生参加研究生考试,在加强学风建设的基础上,学院每年都举办各种考研动员会、考研经验交流会、专家座谈会等对大学生进行考前政策宣传、考研技巧传授等,还结合考研学生的学习特点,为考研学生提供各种便利条件,逐渐形成了连续5年考研人数稳步提升的良好态势。
截至5月11日,医学院共有42名同学分别被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同济大学、苏州大学、大连医科大学等多所重点院校正式录取,是2011年录取人数(16人)2倍之多,占学院2012届毕业生总数的10.32%,其中临床医学专业考研录取人数占该专业毕业生总数的13.40%,考取“985/211工程”大学7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