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红色之旅-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06-28 09:50: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6月21日,药物研究所党支部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新馆。新馆占地面积2.73公顷,总建筑面积19633平方米,是原纪念馆馆舍面积的10倍,具有陈列展览、文物库房、多媒体演示、学术报告厅等多项功能。展览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探索救亡国存道路;二、中国共产党成立;三、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教师党员在学习老一辈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同时,对先辈表示深切的缅怀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参观结束每位教师填写了《参观调查表》,丁宝月博士提出在百姓捐赠的老物品旁边贴上标签以便参观识别,这个建议当场即被认可并预备实施。大家群策群议,黄佳老师提笔书写了“嘉兴学院医学院药学党支部红色之旅”的留言纪念。通过参观,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爱国思想,并下定决心要在之后的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