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0 17:19:4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110日下午,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习贯彻全国与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回顾医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工作成绩与经验,为下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部署。大会由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主持。

惠书记指出,医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当下首要政治任务,紧扣目标任务要求,聚焦师生期待,结合工作实际,取得了预期成效。医学院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进一步转变了工作作风,为医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刚刚迎来的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校申硕创大的决胜之年,医学院越是任务繁重,越需要我们的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教师们保持定力、一往无前,以为学校分忧、为学院奉献、为师生谋幸福的责任感,和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干劲,师生一道,齐心协力,争取在2020年共同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员教师代表董波在总结会上发言,强调作为共产党员、人民教师,应该守住初心、牢记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克服懈怠心理,仔细认真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各个方面都能起到榜样和示范作用,争取当一个人品、学识、修养都让学生信任和信赖的好老师。



党支部书记代表雷璇在总结会上发言,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尤其是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使我们在总结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同时,迎来了更好的提升自己的契机。而一切的落脚点,在于落实上。我们深知“天下大事必作于细,古今事业必成于实”,没有落实,一切都是空谈。只有把各项工作踏踏实实做到实处,撸起袖子加油干,向着目标,奋起努力,才是保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的良方。展望未来,我们有目标有信心,也仍旧有艰苦奋斗的决心。借用习总书记的新年寄语:时代赋予我们重任,唯有只争朝夕、持续奋斗,方能不负韶华、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