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医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西溪湿地开展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30 12:48:0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为了丰富医学院工会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加强医学院的凝聚力,在时下秋高气爽的季节,医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杭州西溪湿地和九溪秋游。

1130日上午,医学院工会教职工一行前往杭州西溪,参观中国首个国家5A级景区的国家湿地公园,体验人与原生态的自然结合。湿地公园内生态资源丰富、自然景观幽雅、文化积淀深厚,老师们行船游览,除了深秋的自然环境,西溪湿地浓厚的传统人文气息也深深感染了老师们。西溪文化氛围相当浓厚,民俗文化尤其丰富多彩,老师们纷纷拍照留念,将自己定格在历史悠久的中国传统文化中。

在用完中餐后医学院工会教职工还继续前往九溪十八涧徒步,在高低不平的路径中,看着山冈上翠绿的茶树,听着潺潺的溪流涧水流淌在垂兰吊藤的山脚岭根,大家都兴致盎然,对祖国的大好河山满怀崇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