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和基础医学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06-29 09:40: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627日,医学院机关党支部联合基础医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平湖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毛泽东同志新仓经验批示展示馆,展陈内容分“与农民同心——一则批示誉天下”、“与发展同步——三方结合禀初心”、“与改革同进——三位一体担使命”、“与时代同行——乡村振兴谱新篇”4个篇章,利用图片、实物和多媒体等形式多角度、多渠道展示了供销合作社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实践中取得的新经验、新成绩。

接下来大家参观了李叔同纪念馆,通过李叔同各个时期的生活照片和历史资料,从书画刻、音乐、戏剧、诗词、教育、佛学成就及社会影响等方面展示李叔同卓越不凡的人生轨迹和深厚的爱国情怀。

此次活动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大家回望过去,展望未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生活中,要坚持实事求是、勇于创新、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