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医学院举办第22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4-06-16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11年3月18日中午,医学院第22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在第一教学楼121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杰、党总支副书记谢宏、党总支委员凌厉以及业余党校班主任和141名党校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谢宏副书记宣读了第21期业余党校优秀学员名单并给予表彰。随后,医本092班孙晶同学作为本期党校学员代表发言,承诺严格遵守党校学员管理规定,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来完成党课学习。最后,张书记围绕“为什么要参加业余党校”和“如何参加业余党校”两个问题作了深刻的讲话。向学员们提了三点要求:①明确学习重点,学有所获;②学以致用,具体落实到行动上;③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
开学典礼在隆重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