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医学院举行第27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4-06-16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131011晚上,医学院第27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在1号教学楼221教室举行。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惠太望、党总支副书记黄金珠、党总支委员凌厉、团总支书记赵丽萍和159名党校学员参加了本期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黄金珠副书记宣读了第27期业余党校优秀学员名单并给予表彰。随后,医本132班雷翔同学作为本期党校学员代表发言,承诺将严格遵守党校学员管理规定,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来完成党课学习。惠太望书记围绕参加业余党校的重要性如何参加业余党校两个方面作了深刻的讲话,同时提出3点希望让学员们明确学习的重点,珍惜学习机会,能学以致用,具体落实到行动上。最后,他预祝第27期业余党校学员能圆满完成学业,顺利结业。

开学典礼在隆重而热烈的气氛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