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医学院举办第30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5-04-06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15年3月22日晚6时整,医学院第30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在1号教学楼321教室正式举行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金珠、党委委员蒋小红、医学院团委书记皆业余党校班主任赵丽萍和134名党校学员参加了本期的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黄金珠副书记宣读了第29期业余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并给予表彰。随后,护本141班钱金晶同学代表本期党校新学员发言,她表达了学员们参加培训的决心,对领导、老师的感谢,同时向本期学员提出三点想法:坚定一种信念,培养一种精神,明确一种责任。接着,黄金珠副书记就“三个一百年”作了深刻的讲话,即党的十八大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建党一百年,建国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以及一百年中国的变化。并向学员们提出四点要求:端正入党动机;认真研读纲领、章程;严格遵守纪律;党校仅是一个流程,更多的需在日常学习、工作等各方面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最后,他预祝第30期业余党校学员能取得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学业。随后,班主任赵丽萍老师宣读业余党校课程的学习纪律和要求以及学员的分班情况。

开学典礼在隆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