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建设

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18 21:48: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我校今年11月初将迎来新一轮的临床医学认证专家组现场考察,为了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学院于618日下午在1-224召开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会议。学院教学工作委员会委员、认证自评陈述报告起草小组成员和附属医院教学培训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教学院长徐营主持。



会上,认证自评陈述报告起草小组各位成员对标《中国本科医学教育标准》,向教学工作委员会汇报了自评陈述报告的撰写情况、撰写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及拟解决方案,并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及教学委员会成员认真听取了报告,并充分肯定了认证小组成员的工作。由于是新一轮认证首次使用新的报告模板,报告起草过程中遇到诸多困难,教学院长徐营就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同时强调各职能部门及附属医院之间要做好对接工作,通力合作,挖掘潜能亮点,对报告内容进一步凝练和梳理。



  通过本次会议,学院进一步明确了自评陈述报告撰写工作在专业认证过程中的重要地位,清晰了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的难点问题,为认证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