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医学院期初召开系列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07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本学期开学初,医学院相继召开一系列教学工作会议。各系(部)教研室主任、督导组组长、附属医院教学管理人员及教务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教学的副院长王敏主持。

会上,王敏副院长对上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肯定了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教学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其次,对本学期开学准备、期初教学工作和本学期的教学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针对学校“应用型”大学建设的要求,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完善各专业2015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教学大纲,尤其是临床医学新兴特色专业的“新路径”等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王敏副院长要求各系部教研室要进一步明确岗位职责,加强常规教学工作管理,并加快课程建设和教改工作的步伐,切实发挥教研室在学科发展、教育教学及科学研究中的重要作用,为医学院教学质量的提升、做实做强各专业做好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