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医学院举办BB电子教育平台建设和教学研究论文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23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根据《关于开展争当“好老师”和争当“好学生”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计划,6月17日晚医学院教务办组织了BB电子教育平台建设及教学研究论文评比活动,由医学院副院长王敏主持,院长孟继鸿、书记惠太望及各系部主任担任评委。同时,此次评比还特邀了嘉兴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彭文利、教学主管李朝峰为BB电子教育平台评委。

医学院共12个教研室参加了此次比赛,各教研室负责人对其所建设的BB电子教育平台课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经过专家评委客观、公正的评判,此次BB电子教育平台建设和教学研究论文评比分别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教研室”一个。

赛后,彭文利充分肯定了医学院的教师们在建设BB电子教育平台上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同时指出,平台课程在与学生的交流和沟通上还有待更进一步的加强。希望医学院在平台课程的美化上多下功夫,优化和提升平台课程,争取将其推广到微课,到全国去比赛。孟继鸿希望医学院教师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加强BB电子教育平台的建设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