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医学院举行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教学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17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为展示青年教师教学风采,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 516日下午,学院组织了2019年青年教师教学设计与教学技能比赛。经各系部及附属医院推荐,共14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评审团由学院督导组及医院教师组成。教学院长徐营莅临比赛现场并进行了指导。附属医院科教科科长和部分教师观摩了本次比赛。

比赛共分为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以及教学反思三个板块。各位参赛教师准备充分,教学方式方法灵活多变。教学过程中,青年教师们紧扣教学目标,熟练运用多媒体、雨课堂等现代教学手段,激发学生主动参与,加强师生互动。

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为教师们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营造了“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教学氛围,对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师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