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医学院在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医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4-06-24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11年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医学竞赛结果日前揭晓,医学院代表嘉兴学院派出四队参赛,参赛选手过关斩将全部获奖,其中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二项,团体总分在十一所高校中名列第二,为校争得荣誉。
学校领导获知比赛结果纷纷表示祝贺,胡建成书记、徐宪民校长对医学院在全省比赛中取得好成绩表示祝贺;夏跃平副书记、吕延勤副书记、严从荃副校长对医学院表示祝贺,并希望好好总结,好好鼓励老师和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医学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宁波大学承办,共有宁波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温州医学院、杭州师范大学、嘉兴学院、绍兴文理学院、湖州师范学院、台州学院、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浙江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金华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一所高校29个队参加。医学院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在备战中敬业笃学,竞赛中争先创优,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取得了可喜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