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胡建成书记为参加全国大学生医学学科竞赛(华东赛区)学

发布时间:2014-06-24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4月13日中午,校党委书记胡建成为参加全国大学生医学学科竞赛(华东赛区)学生、指导老师举行送行会。教务处、医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送行会。  
胡建成书记首先祝贺各参赛选手在浙江省第二届大学生医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听取了全国大学生医学学科竞赛(华东赛区)的情况介绍后,胡书记勉励参赛学生、指导老师以平和的心态参加竞赛,努力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力争取得好成绩,同时希望参赛同学珍惜此次难得机会,比赛期间要多与其他医学院校选手互相学习交流,提高自己的实践操作技能。送行会后胡书记与参赛学生、指导老师合影留念。
全国大学生医学学科竞赛(华东赛区)于4月14日、15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举行,华东地区35所医学院校(其中浙江省7所)组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