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医学院代表队在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医学竞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4-06-24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医学学科竞赛于3月16日—17日在浙江中医药大学举行。本次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浙江中医药大学承办,共有来自浙江中医药大学、温州医学院、宁波大学等十所高校的34支队伍、176名队员参加。
经过第一轮临床病例分析与第二轮临床技能考核,医学院5支参赛队伍全部闯入决赛,并包揽前三名。在最后一轮的综合答辩中,我院参赛选手沉着应战,参赛5支队伍最终获得两项一等奖、三项二等奖,学校荣获组织奖。
自首次参加浙江省大学生医学学科竞赛以来,在医学院和附属医院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广大参赛学生努力拼搏,连续三年取得骄人战绩,参赛成绩与专业医学院校不相上下,很好地体现了我院医学教学质量和学生专业素质。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组织奖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