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嘉兴学院医学院社区(全科)教学基地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06-24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5月8日下午,嘉兴学院医学院社区(全科)教学基地授牌仪式隆重举行。医学院院长罗本燕、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杰、副院长王敏、副书记谢宏、嘉兴市南湖区人口计划生育和卫生局副局长金玉观、嘉兴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外联办负责人魏国彪、南湖区建设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院长梅凤珠、新兴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院长潘艳、新嘉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院长唐信群和城南街道卫生院院长朱丽萍、医学院教务办主任朱勤勤、后期教学秘书刘翠侠等出席了授牌仪式。会议由王敏副院长主持。
授牌仪式上,医学院张杰书记首先对学院的概况做了介绍,并对社区实习基地共建提出了希望;南湖区人口计划生育和卫生局副局长金玉观对社区基地的建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建议。
最后罗本燕院长代表医学院与四家社区(全科)教学基地签署了协议书并进行了授牌。医学院社区(全科)教学基地的成立,标志着我院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教育得到进一步的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