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关于举办2020嘉兴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技能操作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11 14:54:25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为了了解学生在医院实习过程中的技能操作掌握情况,增强学生对实习的重视程度,加强医学生人文素质、临床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的培养,提升医学生临床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同时也为了明年的浙江省大学生医学竞赛选拔队伍,经研究,决定举办嘉兴学院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技能操作比赛,由医学院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嘉兴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嘉兴学院医学院

二、          参赛对象

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

三、          竞赛流程

1、参赛报名:20191224日前

各参赛人员由班级进行统一报名。

报名表见附件1:包括学生姓名、学号、班级、所在学院等信息。

2、竞赛时间、地点

定于20191228日在梁林校区2号楼5楼举办。

3、竞赛内容

技能操作:采用四站式考核形式。

体格检查1站(腹部)、内科操作技能1站(腹腔穿刺术)、外科操作技能1站(体表肿块切除)、妇产科1站(四步触诊)

打分:每站100分,最后取4站平均分

四、          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并从竞赛优胜者中择优选拔部分学生参加浙江省大学生医学竞赛。

五、          未尽事项

请致电嘉兴学院医学院教务办郏老师:83643815。交稿地址: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电子邮箱731946145@qq.com,邮件名称命名为“班级+临床医学技能操作比赛”。

  报名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