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学院召开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7-04-2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4月23日,医学院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论证会在医学实验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浙江大学医学院常务院长陈智教授、浙江大学研究生院原副处长陈慰浙教授应邀到会参与论证。

校党委副书记严从荃出席论证会,他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申报硕士学位授权点的整体情况,重点就我校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的谋划思路等作了交流,并请专家给予指导。

医学院陈健尔院长对医学院申硕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专家们的精心指导表示了感谢,也表示会做细、做实申硕工作,及材料完善工作。

陈艳副院长向专家们汇报了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简况表的材料整理和书写情况。专家们在听取了材料汇报后,对医学院申报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进行了充分的论证交流,对《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申报简况表》发表了很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医学院的申硕工作自去年启动以来,学校和医学院领导非常重视,专门成立了申硕领导小组。已经多次邀请浙江中医药大学、复旦大学知名专家学者来医学院指导申硕工作。

科技处处长李成、常务副院长黄嬛,副院长徐营及医学院申硕工作小组的老师们出席论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