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医学院举行学科建设方案论证会和实验室建设方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1-03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12月28日上午,《嘉兴学院医学院学科组织建设实施办法》、《嘉兴学院医学院优势学科、特色学科团队建设实施办法》以及《嘉兴学院医学院科研项目培育基金管理办法》论证会,《医学院学科科研平台实验室规划方案》研讨会在医学院实验中心520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陈健尔院长主持,美国康奈尔大学张胜教授、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阮冰教授、嘉兴学院资产与实验设备处杨培强处长、嘉兴学院科技处兰平副处长、医学院陈艳副院长作为专家对以上方案进行了论证或研讨。

会议由陈艳副院长汇报了“嘉兴学院医学院学科组织建设实施办法”、“嘉兴学院医学院优势学科、特色学科团队建设实施办法” 等相关管理办法,医学实验中心蒋小红主任汇报了“医学院学科科研平台实验室规划方案”。各位专家充分肯定了以上管理办法和方案,并提出了很多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经过专家论证,上述方案将上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批准实施。方案将对学院的学科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