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医学院举行“中西医结合神经疾病康复研究中心”建设方案研讨会暨研究中

发布时间:2018-01-03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17年12月28日下午3:30分,嘉兴学院医学院“中西医结合神经疾病康复研究中心”建设方案研讨会暨研究中心顾问聘任仪式在一号楼330会议室举行。

医学院“中西医结合神经疾病康复研究中心”于2016年10月成立,陈健尔院长担任主任。研讨会由陈健尔院长主持,美国康奈尔大学张胜教授等十余位中心成员参加了研讨会。研讨会上,明确了研究中心的四个研究方向,即神经性疾病的损伤与修复基础研究、神经性疾病的相关药物研究、神经性疾病的环境病因研究以及神经性疾病的中西医结合临床研究;并就研究中心的发展目标、建设任务、保障措施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研讨会后,陈健尔院长给张胜教授颁发了嘉兴学院特聘教授的聘书,并聘任张胜教授担任研究中心顾问。研究中心的建设为医学院凝聚学科方向和研究团队,培养学术骨干将起到积极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