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陈荣达副校长莅临医学院听取科研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22-03-07 15:36:4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37日,副校长陈荣达、科技处处长周宏伟一行莅临医学院听取科研工作汇报。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副院长潘巍巍、党委副书记李联钊及学院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周宏伟主持。

周宏伟介绍了本次调研内容,表达了学校对医学院科研团队和学科建设的重视。

阿列克谢院士团队负责人李丽教授首先对院士团队实验室建设情况院士一行来华行程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潘巍巍针对医学院科研现状、硕士学位点申请以及科研团队工作推进情况今后的工作重点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医学院科研骨干针对学科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积极讨论。陈云飞针对医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今后的工作重点做总结

最后,陈荣达对医学院2022年科研、学科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强调医学院要高标准建设临床医学、护理学和药学学位点,加大学科成果产出,提高成果质量,积极服务地方,做好学科交叉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