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周吉林博士来医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9月9日至10日,受陈健尔院长的邀请,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周吉林博士来我院指导工作。在两天的行程中,周博士对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周博士还对我院教师的科研项目申报进行了指导。最后,周博士参加了我院中西医结合神经性疾病康复研究中心的工作会议,对研究中心下一步的工作进行指导。

周吉林博士,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副研究员,实验室主任。在哥伦比亚大学医学院主要从事博士研究生的培养及博士后人员的科研指导,并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曾在JBC, IOVS 和PNAS等医学类顶级期刊发表60余篇学术论文,并担任多种SCI期刊的论文评审专家。同时作为实验室主任负责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和实验指导,精通分子生物学实验技术和动物实验等医学常用的实验技术方法,同时对实验室建设能提出很好的有价值的建议。这是周博士第二次来我院指导工作。

2018091225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