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浙江大学医学院夏大静教授来我院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2018-12-04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12月3日下午三点,在一号楼330会议室,来自浙江大学医学院的夏大静教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和面上)申请进行了交流,会议由副院长陈艳主持,来自医学院、附属医院的二十余名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夏教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背景,包括自然科学基金类别、人才培养资助体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限额申请的具体内容;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总体要求和如何理解学术思想的创新性做了详细解释。结合自己申请的经验对申请书的撰写做了详细解读,并且提出几项注意点和建议,强调申请要注重细节,细节决定成败。

夏教授的详细介绍使得在场的师生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对高效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夏大静,博士,浙江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作为项目负责人先后主持了“973”项目子课题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5项及浙江省杰青等十多项科研项目。近年来共发表论文一百余篇,其中被SCI收录的论文65篇。现任浙江省免疫学会常务理事,浙江省毒理学会常务理事等学术职务。

2018120447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