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新加坡国立大学沈汉明教授来医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8-12-04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12月3日下午四点,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沈汉明教授在一号楼330会议室举办了学术讲座,沈教授作了《Autophagy in cancer: new opportunity in prevention and therapy》的学术讲座,讲座具有很强的学科前沿性,对自噬领域做了详细的介绍,使得在场师生开阔了视野,受益匪浅。学术讲座由陈艳副院长主持,来自医学院、附属医院的二十余名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沈汉明,博士,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生理系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细胞自噬、肿瘤细胞生物学。在国际期刊发表SCI收录论文共180余篇,被引用次数超过22,000次,H指数为74。任国际权威杂志Autophagy副主编,Ageing Cell和 PLOS ONE编委会委员。编辑出版了细胞坏死领域的第一本专著《Necrotic Cell Death》(Springer,2014)。

201812047135.jpg

2018120499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