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大型仪器设备:倒置显微镜

发布时间:2014-06-16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仪器名称

倒置显微镜

学校

嘉兴学院

实验室

医学实验中心

学科点

微免

仪器分类

电子光学仪器

型号

IT1-22 FL/PH

学校设备编号

20053809

生产国家

日本

购置日期

2005-12-09

生产厂商

日本奥林巴斯公司

规格

双目

价格

18.7万

进口单位

检定情况

良好

联系人、联系电话

0573-83643816

现状

空闲

服务形式

社会服务

功能简介

使用了崭新的UIS2光学系统,有极高的信噪比,在更宽的波长范围内消除色差,有平坦的高透射率。带荧光照相系统。能够在超宽光谱上生成高质量图像,是进行活细胞观察的理想选择。

技术参数

显微镜镜体 物镜转换器 六孔,带有简易防水装置 聚焦 行程9mm(从载物台表面起,向上7mm,向下2mm),同轴粗/微调节钮(微调精度1μm,微调每圈行程100μm),上限位锁定机构,粗调扭力矩调节器 初始图像光口 下光口(标准左光口,S1F100%或者S8F80%,或者后下光口,2档光路选择)上光口,更换内置1×/1.6×变倍器(选购件右光口或后上光口,2档光路转换)底光口(选购件) 前置操作 光路选择钮,透射光强调节钮和灯开关,TTL脉冲控制钮。

收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