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为梦想点灯,为未来引航

发布时间:2018-04-10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4月9日晚,药学讲座于嘉兴学院梁林校区TCL报告厅顺利举行。来自美国Marshall B.Ketchum University的汪志军博士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
此次讲座的主题是药学专业成长导航系列之海外研究生学习与生活,目的是使有意向出国留学的药学专业学生对外国的生活与学习有所了解以便及早做准备,同时为其他学生拓展知识面。汪志军博士用幽默的语句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Z一代,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力。随后,汪博士围绕着报考国外大学的条件与五个阶段、如何自我介绍、在国外学习需要克服的障碍以及所需要具备的能力等方面展开了演讲。汪博士特别提到,到国外时应注意安全第一,并介绍了如何定居在国外和取得定居资格的方法。最后,丁宝月博士提问汪博士留在国外的原因,对此汪博士用风趣的语言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生活和国内外的差异。
目光需要长远,教育是一种投资,讲座在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极大地提升了药学专业学生学习的动力,激发了学生出国的热情,为他们将来的人生规划打下基础,指明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