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借以复古,策划新潮

发布时间:2018-04-16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4月13日晚,嘉兴学院医学院第九届策划大赛于梁林校区13号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为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学生干部。
大赛在学生会办公室的精彩才艺表演中正式拉开帷幕。参加此次比赛的是来自团委与学生会各部门的17支队伍,他们通过抽签方式分为红黄蓝绿四大组进行比拼。比赛如火如荼地进行,各队尽显十八般武艺,讲解拿捏自如,形式独出心裁,引入当下新潮元素,夺人眼球,标新立异。为缓和令人心弦紧绷的竞争气氛,艺术团为大家带来了赏心悦目的歌曲与舞蹈表演,给大赛增添色彩。中途三次抽奖更是让台下观众欢呼雀跃。
不知不觉,所有队伍的演示皆已完成,在同学们的意犹未尽里,本次策划大赛完美落下帷幕。最终“拥抱千禧”荣获第一名,“复了个古”获得第二名,“CL企划”获得第三名, “一起氧化脂肪”、 “Swagger-荧光摄影跑”、 “复古并非不时尚”以及“拾贝汇诗”获得最佳创意奖。策划大赛策划的不只是活动,更是人生;比拼的不只是创意,更是团结;获得的不只是奖项更是经历。祝愿医学院的学子借着过往丰富的经历,有一场新潮美妙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