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温暖到寝,关怀到心

发布时间:2018-11-0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更好地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强化学生宿舍管理,打造优良宿舍文化。10月27日至28日,嘉兴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们和部分学生会成员深入学生宿舍,对学生寝室卫生和安全等情况进行检查,并询问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宿舍文化、学习氛围、生活环境、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检查。老师们逐一走访学生寝室,了解学生们在生活上的需求,叮嘱他们要时刻保持寝室卫生的整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环境,为审核评估工作贡献一己之力。同时,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也应当注意寝室安全,严禁使用违章电器。老师们还提到,室友之间应当互相监督、互相关心。若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同学们要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映,积极面对困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校园生活中。

辅导员走访寝室活动有利于传播优秀宿舍文化,引导学生向先进学习,向榜样靠拢,更切实地贯彻校园学风建设精神,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同时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

江欢老师.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