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搏青春热血,展嘉医雄风

发布时间:2018-11-05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18113日下午,嘉兴学院第十八届体育运动会在越秀校区运动场上画上圆满的句号。嘉兴学院副校长周珊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比赛的最后一天,天空并不作美,零星的小雨,刺骨的寒风,湿滑的跑道,这一切都给运动员们带来了额外的考验,但秉承着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嘉医运动健儿们依旧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展现嘉医学子的青春风采。谈何成功,论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

闭幕式上,周珊副校长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向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们和代表队表示衷心祝贺,对志愿者们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周珊副校长还对本次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展现出的顽强拼搏和团结友爱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本届运动会中,医学院取得了多项优异成绩: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七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五名、教工组团体总分第三名。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运动场上的尘埃虽已落定,但我们的征程却远远没有结束。运动会留给我们的不应只是荣誉,更应是一种态度和品质,愿这些精神永存于嘉医学子心中,于下一届运动会中争创辉煌。

IMG_067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