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医学院组织学风督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11:10:3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学风建设,强化学生管理,营造和谐的育人环境,医学院学工办组织学风督查活动,于12月4日正式启动,对学生到课情况及课堂纪律进行全面的检查。
学工办组织辅导员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每天对学生到课情况、课堂纪律进行检查,对出勤状况不好的班级进行督促,要求其整改提高。并召集旷课的同学,由宋国杰院长,谢宏副书记,教务办睢凤英主任,学工办高峰主任等对其进行思想教育,指出学生的根本任务就是学习,在面对当前巨大的就业压力下,应该充分利用大学宝贵时间积累知识,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及竞争力。
查课一周以来,学生的出勤情况是比较满意的。辅导员也都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按时到场对学生进行督促指导,全面了解学生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及时与任课教师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