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共圆医学梦,同踏新征程——医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04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9月1日晚,嘉兴学院医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隆重举行。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嬛老师、副院长徐营老师、副院长陈艳老师、医学院党委委员蒋小红老师、王凤华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典礼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玉萍老师主持。此外出席典礼的还有全体新生班主任、四办主任以及各系部主任。

111IMG_4468.jpg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护本192的李家晔同学作为19级新生代表慷慨激昂的发言向全院师生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并表示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学习,大胆实践,做一名合格的医学生。

2222IMG_4473.jpg

教师代表丁宝月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在场新生提出了在大学生活中要“有目标、有规划、有努力”的殷切要求,期盼各位嘉医学子秉持精诚仁爱的宗旨,成为一名称职的医护工作者。

3333IMG_4498.jpg

随后,黄嬛副院长亲切致辞,她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在致辞中,她对学院的发展历程进行简要介绍,并向同学们抛出为什么学医的思考,同时,她对广大新生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树立远大理想,恪守医德、精湛医术、高尚情操。

44444IMG_4511.jpg

最后医学院学生会主席方健带领全体19级新生进行庄严的医学生誓词宣誓,“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将成为医学生永久的誓言。最后,任玉萍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她高度评价了医学生新生的精神面貌,并期待同学们热爱学校、热爱专业,积极投入医学,奋斗终生典礼在阵阵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在随后举行的安全教育讲座中,来自嘉兴市南湖区经济开发区的邵警官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向在座新生介绍了关于防范通讯网络诈骗的相关知识,本次讲座的举行,不但培养了学生安全健康上网、依法用网的意识,而且增强了全体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切实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55555IMG_4526.jpg

崭新的征程即将开始,希望2019级的同学们,能够把今日对医学的誓言化桨,用自己的切身行动为船,乘风破浪,直挂云帆济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