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爱国悠悠情,党在我心中——医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6-02 10:31:5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医学院党员之家于5月28日中午举办了以“爱国悠悠情,党在我心中”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共有5个学生支部,20名中共党员参加,比赛通过现场网络答题的形式开展。竞赛现场,选手们准备充分,沉着作答,展现了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医学院药学学生党支部的高丹青同学以106.5分(满分120分)斩获一等奖,临床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汤程达、临床学生南湖党支部的张晗同学获二等奖,护理学学生的党支部的冯春晓、戴栩婷以及临床学生第一党支部的李博涵获三等奖。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点亮了学生党员们学党史的明灯,也是对医学院学生党员党史教育的一场测验。竞赛不是终点,而是契机,医学院学生党员将持续加强党史的深度学习,创新学习形式,将党史教育与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相结合,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