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医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1 14:20:3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班级管理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8月19午,嘉兴学院医学院医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新生班主任会议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钊出席会议。

首先,学工办主任赵丽萍老师介绍今年新生的整体情况、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和近期的具体工作,介绍了迎新工作和第一阶段的始业教育安排

接着党委副书记李联钊就新生班主任工作做了精心部署并强调了本学期工作重点。强调班主任在本学期的工作中要以生为本,号召班主任开好班级第一个主题班会,多种方式多条途径了解关爱学生,与学院携手共同做好学生的引路人,不要辜负社会、家长、学校对班主任工作所寄予的厚望。

这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既布置了下阶段的工作任务,更对班主任的管理方式指明了方向,为学院新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