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医学院师生观看并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

发布时间:2022-10-17 14:18:1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思想之旗领航向,人间正道开新篇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16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医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团员青年等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式盛况,并全程收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教职工党员在仁心楼253会议室集中收看。医学院党委书记陈云飞表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我们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努力把嘉兴学院医学院建成浙北地区医学教育高地,成为省内一流,全国知名的高等医学院校。

19231

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学生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党中央掌握战略主动的非凡气魄、稳住经济大盘的非凡成效、应对风险挑战的非凡之举、深化自我革命的非凡意志。我们学生党员将时刻关注二十大会议进程,认真学习二十大内容和精神,把讲政治的要求从外部要求转化为内在主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学生党员模范作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


医学院团委通过点面结合、集中与分散、交流讨论等形式,积极组织各团学组织学生干部、青马班学员、红船先锋干部培训营学员、各团支部委员,以及1500余名团员青年全程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的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医本225团支部团支书张昊天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不断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作为基层团干部,我们将牢记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光荣责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团支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团结引领团支部持续学好用好二十大精神,在新的征程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谱写属于青年的青春华章。

 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医学院师生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砥砺奋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