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关于台州市黄岩区卫生健康局面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编制内卫技人员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12-02 14:13:0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黄岩区是浙江省台州市主城区之一,交通便利,经济繁荣,以蜜橘、模塑享誉全国。为满足全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需要,经黄岩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黄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决定面向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卫技人员48名,人员编制性质:事业编制或编制报备员额制,招聘计划详见附件1。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符合或高于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要求、户籍要求和其他条件,具体详见附件1。

2.全日制普通高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的人员,可用原已取得的学历报考,也可用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报考,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2021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作为条件报考。

3.未被事业单位正式签约聘用。

4.年龄35周岁及以下(即1984年12月01日及以后出生)。

二、报名办法

本次招聘按岗位进行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核方式进行,具体程序如下:

1.现场报名及现场审核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19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地点:浙江中医药大学滨文校区田径场(杭州市滨江区滨文路548号);

2.报名及现场资料审核流程:

①填写《黄岩区公开招聘卫技人员报名表》(自备近期免冠2寸照片一张);

②持本人简历一份(获奖情况附获奖证书复印件);

③持《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一份。

④资格审核通过人员扫描二维码进入“黄岩区卫健局招聘微信群”(二维码现场提供)。

三、考试科目和时间

1.考试科目: 招聘采用笔试和结构化面试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笔试和面试成绩满分各为100分。笔试科目详见《黄岩区卫生健康局面向2021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编制内卫技人员一览表》(附件1)。招聘人数3人及以下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进入面试;招聘人数3人以上的,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进入面试。面试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

2.笔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和面试时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3.考试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涉及成绩都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四、体检与考察

1.体检对象确定: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总成绩相同,笔试成绩高者优先;如笔试成绩仍相同,则加试专业技能面试,加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体检对象签订就业协议书,如遇体检对象放弃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按该岗位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签订就业协议书。

2.体检、考察标准:参照现行公务员考录的体检、考察标准进行体检、考察。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若出现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考察或体检不合格、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因提供虚假信息和证件(证明)被取消聘用资格、不能在规定时间提供报考所需相关证明文件及其他材料、在办理聘用手续前提出放弃聘用资格的,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该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在办理聘用手续(聘用审批文件签发)之后放弃聘用资格的,不再递补。

3.体检、考察时间及相关事项另行通知。

五、公示与聘用

1.体检、考察合格者在黄岩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2.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拟聘用人员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事业单位人员正式聘用手续。新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为维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严肃性,确保公开招聘工作的公平与公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伪造相关材料的人员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报考和聘用资格的人员,或在报名、笔试、面试、体检、考察、聘用各个环节中发现与招聘岗位条件不相符的人员,查实后取消报考和聘用资格,一切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六、其他事项说明

1.应聘人员在2021年9月30日前提供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逾期未提供的,取消聘用资格。

2.招聘单位中区妇幼保健院、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为公益一类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其他单位均为公益二类差额拨款事业单位。另外黄岩区中医院实行编制报备员额制。

3.需要择岗的岗位由招聘单位(或主管部门)在公示结束后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择岗工作,择岗后办理聘用手续。由于体检或考察未能及时结束的报考人员暂不参加择岗工作。

4.聘用人员须在聘用单位服务期满5年且转正定级后满3年才允许交流调动。

5.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的卫技人员一律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度,新聘用人员与招聘单位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并按规定约定试用期。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

试用期内确难胜任工作的,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聘用时未取得相应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和执业医师(助理医师)资格的,分别在聘用后3年内、4年内给予3次资格考试的机会,3次考试仍未通过者予以解聘。

6.报名人数以到现场参与审核并通过的人数为准。每位考生仅限报考1个岗位,以现场审核签字为准。

7.我区对西部六乡一镇卫生院(宁溪中心卫生院、平田乡卫生院、上垟乡卫生院、茅畲乡卫生院、富山乡卫生院、上郑乡卫生院、屿头乡卫生院)实行山区补贴政策,自进入上述单位工作的当月起每人可以享受800-1200元/月的工资外补贴。

8.根据《实施办法》规定,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时,未推行户籍改革地区的农业户籍人员须办理为非农业户籍,已推行户籍改革的地区须将户籍迁至工作单位所在地集体户或变更户籍(服务处所及职业)等相关信息。

9.学历专业。是指与学历证书相对应的专业,取得多个学历证书的报考人员只能使用其中的一个学历证书进行报考。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以第二专业(辅修专业)报名的,其第二专业(辅修专业)须取得教育部学历认证,报名时须提供相应的认证证明。各高校自定义的第二专业(辅修专业)未取得教育部学历认证的不能作为所学专业填报。

10.根据岗位需要提出的与学历相对应的专业名称,参照教育部相关专业目录设定,并进行报名资格审查。招聘岗位有专业要求的,报考人员提供的学历证书所载明的专业名称应与之相同或相符,是否相符由招聘单位研究并报主管部门同意后决定。部分专业涉及名称更改的,新旧专业可认定为同一专业。学历证书必须与学位证书相对应,不对应者不予报考

11.根据有关规定,“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与招聘单位工作人员有《实施办法》第十八条所列回避情形的岗位。”是指报考人员与事业单位负责人员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报考人员,不得报考从事该单位负责人员的秘书或者该单位的人事、财务、纪检监察等岗位,也不得报考与单位领导人员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12.报考人员在报名时提交的报考信息和证件(证明)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证件(证明)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

13.本次招聘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执行。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下发的《关于将人事考试中违纪违规考生信息纳入人事考试信用体系的通知》(浙人社发〔2014〕140号),自2014年10月起,人事考试中涉及以下行为的:故意损毁试卷、答题纸、答题卡,或者将试卷、答题纸、答题卡带出考场;抄袭、协助抄袭;持假证件参加考试;使用禁止自带的通讯设备或者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电子设备;串通作弊或者有组织作弊;由他人替考或者冒名顶替他人参加考试等,将在浙江信用网上予以公布。希望广大考生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诚信报考,诚信参考,不要在信用记录上留下污点。

、本次考试信息主要发布媒体

招聘过程性通知以台州市黄岩区人民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zjhy.gov.cn/)为主,请及时关注。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黄岩区卫健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76-84120979、0576-89185979。


附件1:黄岩区卫健局面向2021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编制内卫技人员岗位一览表.doc 

附件2:黄岩区公开招聘卫技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台州市黄岩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12月0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