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医学院2021届考研录取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1-07-09 09:32:17    作者:  学工办  来源:     浏览量:

  2021年,医学院考研战绩斐然。截至7月9日,全院考研录取研究生127人,考研录取率达到29.33%。与去年相比,我院整体考研录取率提高了6个百分点,增幅显著。据统计,学院共41人被双一流高校录取,多位同学考取至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同济大学、苏州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等一流高校,7人总分超过400分,医本164班考研录取率高达74.07%。

多年来,我院考研率持续居于学校领先水平,这离不开学院对提升学生人才培养质量的高度重视。学院多措并举不断为考研学子提供全方位服务:考研前夕开设动员、经验交流会,提高学生重视度,帮助学生合理定位;复试阶段加强一对一辅导,帮助学生做好调剂联系工作,提高最终录取率。在未来,学院将继续做好全方位、全过程、精细化的考研指导及服务工作,为考研学子圆梦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