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11 13:35: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5月10日中午,医学院召开第二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联钊、学工办主任赵丽萍、就业辅导员袁佳艳及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李联钊副书记首先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考研情况。他指出,2022年面对报名人数剧增,招生人数减少的严峻局面,医学院考研优异成绩来之不易,对一年来各班主任在考研工作方面的辛勤付出和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

受疫情影响,今年就业工作形势更为严峻。就业辅导员袁佳艳从当前各班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入手,结合四月底毕业生去向跟踪调查摸排结果,用详实数据分析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按照重点人群分类提出就业推进的相应方法。各班主任围绕学生就业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李联钊副书记进行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就业工作要狠抓五月黄金冲刺期,希望各班班主任对生做到“精准调整、精准帮扶”,对外做到“拓展渠道、挖掘资源”,并在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适时、充分、高质量就业。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据悉,南湖区卫健委已于近日来校走访调研,与学院在人才输送与招聘方面达成初步意见。本次就业推进会也将南湖区卫健委相关招聘政策向各班进行宣讲,助力毕业生留禾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