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动态

医学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14-06-1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5月12日下午,医学院在TCL报告厅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纪”念活动。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党委宣传部部长富华、学工部长惠太望、团委书记陈立力,附属医院的护理部主任应邀出席,医学院党政领导、学工办教师、全体护理专业师生参加了庆祝活动。
庆祝活动在精彩的舞蹈表演中拉开序幕。纪念活动有为大一护士士生授帽,传光和护士生宣誓仪式,听取嘉兴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省级优秀护士许金美先进事迹报告,为操作技能比赛优胜者颁奖,护理文化衫秀,护理礼仪、操作技能、护患沟通展示,诗歌朗诵《歌颂护士》等。
最后嘉兴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代表学校党政对工作在教学第一线的护理学教师们以及刻苦学习的护士生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肯定医学院近几年来护理专业教育取得的成绩,并对护士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建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掌握过硬的技术本领;希望同学们不断锤炼高尚的品格,鼓励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活动在充满温情的《爱的奉献》中圆满结束,此次庆祝活动内容丰富而深刻,既赋予了护士生未来职业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也赋予了护士生们职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护士生们将牢记学校领导的鼓励和鞭策,谨记“方正为人、勤慎治学”的校训,努力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护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