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动态

嘉兴学院医学院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18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18年5月12日晚,嘉兴学院医学院“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在梁林校区小剧场隆重举行。嘉兴学院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老师、嘉兴学院医学院常务副院长黄嬛老师、嘉兴学院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任玉萍老师、第一附属医院原护理部主任谢丽萍老师、第一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刘学英老师,第二附属医院原护理部主任邵翠颖老师,第三附属医院护理部主任叶敏老师,新安国际医院副院长金钰梅老师以及护理系教师和学工办、团委老师们出席了本次大会。

晚会伊始,提灯女神缓缓出场,摇曳的烛光承载爱与希望,优雅的舞姿将白衣天使的美丽、圣洁展现的淋漓尽致。接下来的授帽、传光、宣誓凝结着护理专业的同学对神圣燕帽的毕生追求,寄托了同学们对护理工作的天使梦想。此外,护理礼仪展示、护理技能CPR操作演示充分展示出护士的自我修养和娴熟的技能操作。在真挚而深情的师生合作朗诵之后,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为2018年护理技能操作大赛获奖团队和个人进行了颁奖。最后本次大会在青春灵动的合唱和手语表演、独树一帜的文化衫走秀以及阳光帅气的舞蹈秀中落下了帷幕。

“5.12”是国际护士节同时也是汶川大地震纪念日,对灾难和病痛的认识使同学们更加体会到护士这一职业的崇高。传承是一种责任,白衣天使用行动诠释了南丁格尔的精神,并使其熠熠发光。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向她们致以崇高的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