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医学院五届一次双代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4-06-1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14年4月24日下午,经过前期的积极筹备,医学院五届一次双代会在医学实验中心601教室召开,42名正式代表、3名列席代表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医学院学党委书记惠太望主持。本次双代会的主要议程有听取和审议孟继鸿院长代表学院所作的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党委副书记黄金珠代表医学院分工会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审议医学院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选举产生医学院分工会委员。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展开,全体代表认真听取了孟院长的题为《敬业爱岗 以生为本 凝练特色 创新发展 全面提升医学院的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的工作报告,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孟院长的报告回顾了过去三年的主要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了今后三年学院发展的总体目标和工作思路,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激发事业心。是一个实事求是又科学严谨的报告。黄金珠副书记作了《齐心协力 改革创新 为全面提升学院办学水平而努力》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内容丰富全面,展现了医学院分工会的积极向上和各会员的风采,医学院分工会是一个幸福和谐的大家庭,总结了过去,展望了未来。


会议最后一个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工会委员,本届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