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大德无言 大爱无疆

发布时间:2014-06-1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14年5月20日注定是一个不寻常的日子,也是我们嘉兴学院医学院全体师生应该缅怀的日子,今天上午九点整,嘉兴学院退休老师巴格那因病去世追悼大会暨向母校自愿捐赠遗体供医学院医学教育事业使用仪式在嘉兴殡仪馆庄严隆重的举行。
医学院黄嬛副院长带领教师代表和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的学生代表一行二十余人出席了仪式。黄院长代表医学院作了发言,对巴老师的高尚风格作了高度的评价,医学院学生代表也作了非常动情的演讲。仪式后,医学院师生护送灵车把巴老师的遗体送到医学院人体解剖实验中心。
巴老师病世时,就把眼角膜捐给宁波眼科中心,他是我们嘉兴学院第一位同时捐献眼角膜和遗体的老师。巴格那老师的精神与日月同辉,爱心与天地共存,人的生命因短暂和仅有一次而显得更为宝贵,然而巴格那老师却战胜了短暂,使生命的价值得以升华,获得了永恒,巴格那老师以捐赠遗体的高尚行为,为人类攀登医学高峰奠定了基石,使一些人获得了新生和光明,巴格那老师的高尚行为也必将为世人薪火相递,代代相传。也将激励医学院的全体师生奋发向上,巴老师永垂不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