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步长制药校园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4-06-1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5月27日,陕西步长制药来我院TCL报告厅举办2014中西医结合实践暨科技步长宣讲会。出席本次宣讲会的有医学院副院长黄嬛老师,药学系副主任黄越燕老师。2010级药学、临床专业以及2011级药学专业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步长制药起步于1993年,经过20多年的艰苦努力已成为一家以医药产业为主,同时又涉足教育、科技等领域的多元化企业。它秉着政治建企、文化崛企、科教兴企、人才强企、诚信立企、营销雄企的步长之道,获得国家多项专利,其中包括发明创新奖。

  会上,步长制药组织发展部姚进虎总监为大家做了企业相关介绍。并提出要在探索中求发展、创新中要效益、竞争中树品牌、挑战中争第一的企业精神。最后,欢迎广大医药类毕业生加入步长制药公司。

  本次宣讲会不但让同学们对陕西步长制药有了更深刻全面的了解,更加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责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