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医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时间:2014-06-1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14年6月6日14:00,医学院2014届毕业生欢送会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嘉兴学院医学院院长孟继鸿老师,党委书记惠太望老师,副院长王敏老师,副院长黄嬛老师,党委副书记黄金珠老师,党委委员张梅光、蒋小红老师莅临会场。党政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与2014届321位毕业生出席本次活动。

  在激扬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黄嬛副院长首先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其中省级13名,校级51名,院级29名。王敏副院长随后宣布各优秀学生名单,其中考取研究生24名,优秀实习生10名以及在2014年度华东赛区及浙江省大学生医学竞赛中获奖人员18名。随后,党委副书记黄金珠老师就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通报,并有请毕业生代表徐海琦同学与教师代表黄越燕老师发言。最后,孟继鸿院长致词,寄语毕业生们要适应社会,志存高远,坚定理想,坚信天道酬勤,表示母校是你们永远的精神归依,你们是老师永远的骄傲和牵挂。

  又是一年毕业季,迎接毕业生们的将是一个全新而又美好的世界,祝愿医学院学子们前程似锦,展翅鹏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