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医学院举办首届PBL教案设计竞赛颁奖仪式暨《PBL导师的任

发布时间:2014-06-12 00:00:0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2013年11月23日下午,医学院在1号教学楼224教室举行了嘉兴学院医学院第一次PBL教案设计竞赛颁奖仪式暨《PBL导师的任务和技巧》讲座。

PBL教案设计竞赛颁奖仪式由王敏副院长主持并颁奖,共颁发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四名。

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向阳教授对参赛教案进行点评,并做《PBL导师的任务和技巧》讲座,讲座结束后,听讲教师针对自己在PBL教学中遇到的问题一一提问,向阳教授给予耐心解答。通过本次活动,使广大教师进一步统一了对PBL教学意义的认识,提高了对PBL教学案例撰写要领的领悟。通过这样的活动,将激发广大教师对PBL教学的积极参与,提高PBL教学的质量,使医学院开展的PBL教学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