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纪委书记陈新友来医学院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0-12-18 15:11: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12月17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新友来医学院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医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聆听了报告。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主持。

报告会上,陈新友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谋划实施好学校未来发展蓝图三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宣讲。报告从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入手,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发展的“十大成就”、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的“七大硬仗”,强调从新发展成就、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任务和新发展保证六个方面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髓要义。同时,他还具体分析了浙江省的现状、2035远景目标、“十四五”前景目标和学校未来发展蓝图。

惠太望认为陈书记的报告非常精彩,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分析出国家十多个“五年规划”的内在延续尤其是运用具体数据,为我们展现出浙江省和嘉兴学院未来的美好前景希望全体教职工勤奋努力,认真抓好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为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添砖加瓦。